Default

得獎名單

使用者推薦

楊姐

知名 IG 健身 KOL (楊姐的運動日記) / 台中

空氣清淨機使室內空氣清新❤

過去我們只要打開窗戶,就可輕鬆呼吸到新鮮空氣,但是現在就是一種奢望

女鵝跟鵝子是呼吸道過敏,我則是眼睛跟皮膚過敏,只要在外面眼睛都超癢又紅通通的,半夜睡覺都會酷酷掃,醫生說髒空氣吸入太多也會這樣

為什麼需要空氣清靜機呢?

空氣清淨機可以將空氣中的細菌.塵蟎.毒素.異味.過敏源離子化,並氧化分解,使市內空氣清新❤


我使用的[beurer德國博依超靜音高濾淨空氣清淨機 LR 200](售價為NT$5680)

商品主要特色包含:

  • 獨家三效空氣淨化濾網,高效濾淨PM 2.5達99.9%,室內髒空氣無所遁形!
  • 活性碳濾網去除甲醛及異味,在家無憂暢快深呼吸。
  • 搭載負離子清淨系統,漫步森林空氣更清新。
  • 超靜音睡眠模式,整夜安靜好空氣。
  • 機體小巧好移動,適用3-6坪室內使用。
  • 耗材費低CP值高,每年耗材費不到1000元(註:以每天開機運轉8小時計)。
  • 貼心濾網更換提示燈號,避免空氣二次汙染。
  • 主機三年保固,直營門市快速售後服務。
  • 德國百年健康專家,產品口碑佳、品質有保障。

Tommy

運動教練 / 新北市三重區

體積小造型時尚非常適合小家庭

德國博依清淨機體積小造型時尚非常適合我們這樣的小家庭,高靜音的設計讓我們的寶貝們睡得好安穩。非常簡單的操控面板讓我們家中長輩也可以馬上就學會,最方便的是隨時可以移動清淨機的位置。

真心推薦。

李世芳

家管 / 台北市

馬上買馬上用,還一邊運動,感覺就在陽明山國家公園裡,呼吸順暢,鼻子過敏症狀一下子就改善很多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,以後再也不怕pm2.5超標的天氣了。

小e

服務業 / 高雄市

空氣品質不好,容易有過敏反應發生,因緣際會下得知了博依也有空清淨機,加上有HEPA高效過濾網,能確實濾淨空氣,使用時也很靜音,夜晚持續運轉也不覺得吵,價格親民,是CP直很高的產品。

楊先生

上班族 / 高雄市

此款德國beurer空氣清淨機經使用後,感覺空氣品質好像變好,因又有負離子功能,空氣也覺得變清新了,機型又很軽巧,聲音也很小,實在是壹台值得推薦的空氣清淨機。

小郭

幼教老師 / 高雄市

空汙越來越嚴重,就連在家都不想開窗戶,雖然已經有了安麗空氣清淨機,但還是不夠,發現德國博依超靜音空氣清淨機,體積輕巧好移動,且低噪音好安靜,放在房間讓睡覺的品質提升了,讓我不再因為一點點聲音而睡不著,也讓有過敏體質的女兒半夜不再一直起來擤鼻涕,早晨打噴嚏的頻率減少了,是一個CP值很高的產品。

S小姐

專案管理 / 台北市

市面上空氣清淨機普遍巨型 放眼望去價格也高得嚇人 太便宜的也不敢亂買 怕買回來只有在繳電費最有感、清淨效果不佳 但是.... beurer德國博依 超靜音高濾淨空氣清淨機 LR 200 是我心中第一 最不占空間、效果好、又安靜價格又親民 簡單來說就是身形輕巧 但功能強大阿 走到哪用到哪

在客廳吃火鍋~火鍋味 out 在廁所染髮~染劑味 out 走廊寵物~體味 out 房間異味out 連老人味都~~~ 沒錯一樣 out 這麼強還能不入手嗎~~能嗎~~ 激推 ~~強推~~用力推 ~~~

PS他們家電毯也超棒~

曾瓶子

平面設計師 / 台南市

沒想到我終究是敗了這個對我來說很奢侈的商品,現在空氣品質實在太糟,我的過敏愈來愈嚴重,動不動就感冒咳很久。

前幾天早晨醒來就開始不停的打噴嚏,連續好幾天,最後受不了開始搜尋空氣清淨機,從一開始的四台選擇,最後因為這台有三年保固而勝出,昨天向momo下單,今天就收到了,真的好即時。

領完包裹還沒進到家門,小屁熊就一直希望快點拆,他說他很喜歡拆禮物!噗~

拆完就直接放到房間開始運轉,伺候完小屁熊沐浴更衣,忙些瑣事完也一、二個小時過去,再進入房間的時候,我沒有想打噴嚏了耶!(當然我會繼續使用之後再更新使用心得)

外貌協會的我,東西太醜不會想用滴!哈哈~

銷售通路